西澳動物組織感謝盧瀚霆令短尾矮袋鼠關注度升 各地神徒捐款助保育 (13:3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5日

MIRROR「教主」盧瀚霆(Anson Lo)月初(8日)時推出新歌《King Kong》,MV上架半個多月,於官方頻道的觀看次數已突破400萬次。

Anson Lo今年3月本地第五波疫情爆發時,曾在社交網上載與「世界上最快樂動物」澳洲短尾矮袋鼠(Quokka)的合照,引來一眾神徒(粉絲暱稱)關注,紛紛捐款予西澳動物保育組織「Rottnest Foundation」。Rottnest Foundation早前就拍片多謝Anson Lo及一眾神徒,稱收到很多澳洲、香港、台灣、新加坡、英國及加拿大等地的神徒捐款,也有不少人訂購短尾矮袋鼠毛公仔禮品包,機構會將有關款項用於保育短尾矮袋鼠等項目上。

Anson Lo知道後說︰「很高興知道這個,謝謝來自世界各地的所有神徒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