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言回應竇驍被惡評風波 何超蓮為失言公開道歉 (15:0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5日

何超蓮男友竇驍早前宣傳主演小說改編的劇集《良辰好景知幾何》時,被指怕超蓮呷醋而故意忽略《良》劇女主角,結果被網民批評,超蓮亦因此捲入是非中。

超蓮近日現身內地節目《上班啦媽媽》時重提事件,她說︰「我最近是有被罵,因為豆豆(竇驍)的劇上了。因為他的劇是小說改編的,然後有很多小說的粉。因為我們是交往這麼幾年了,他都是十二點一定給我說一句生日快樂什麼的,然後他又發了,就被罵了。」主持勸她別被外界言論影響與竇驍之間的感情,超蓮十分認同︰「對對對,個別的就是這種為罵而罵的,我就是我看不到你,你的人生那麼悲慘嗎,還要抒發這麼多情緒在裏面,那我就給你抒發吧,沒關係,反正也傷害不到我。」

超蓮的言論引起熱議,《良》劇的小說原作者亦疑似回應,質疑事件為何要牽扯到其書迷。不少網民亦認為超蓮在節目上的言論太過分。超蓮今日在微博留言致歉︰「大家好,首先向大家真誠道歉,抱歉打擾到大家。由於自己的不恰當言論造成了不好的影響,我很自責,這段時間我已經深刻反思,向無辜被波及到的朋友們鄭重道歉,未來我一定更加注意,做好自己,謹言慎行,再次向大家道歉。」

(即時娛樂) ​​​

​​​

 

相關字詞﹕何超蓮 竇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