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鋒半退休遇好劇本至拍劇 爆《獅子山下的故事》播到係奇蹟 (19:1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5日

郭鋒與金牌編劇陳寶華今日到新城接受薛家燕節目訪問,宣傳劇集《獅子山下的故事》。兩人相隔22年再合作,陳寶華說她當年離開無綫後去了亞視工作,之後返內地發展,一去就19年。郭鋒亦說他接近5年沒拍劇︰「我因為太太突然離世,未收拾心情去工作,但我其實也有內地拍過幾部劇,只是沒在港拍劇而已。」

他被問到會否重返無綫拍劇時說︰「除了無綫,也有和其他電視台接洽,惟時間上未能配合。(喜歡現在自由身?)我已經半退休,有選擇性,如有好劇本和對手都會拍,不想再浪費時間。要過癮,打動到我才會拍,不是為錢。」

陳寶華未有留意《獅》劇收視,透露全劇有27集,相信會慢慢煲上去。提到該劇在內地獲得很高的迴響和評價,她說︰「該劇的審批很嚴謹,雖然有些戲被刪剪,但大路的事情及人情味被保留,已經好包容。」郭鋒說︰「播到已是奇蹟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