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詩雅被嗌陳師奶尷尬甜笑 自爆暈住答應陳家樂求婚 (20:3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5日

連詩雅、黃浩然、鄭丹瑞、伍詠薇等,今日錄影港台節目《醫家搞邊科》。與男友陳家樂宣布訂婚的連詩雅,被黃浩然稱呼為「陳師奶」時一臉尷尬。她甜笑說︰「未習慣被稱為『師奶』。」她說怕開工時會遺失或弄花戒指,未將求婚戒指戴上。

談到家樂的求婚經過,連詩雅說︰「我仍未敢相信,因為太意外。我當日在船上是暈住答應的,現在仍感覺有點暈,印象很模糊。當時約有10個朋友在場拍片見證,他應該有下跪,但好似沒有特別愛的承諾,因平日都有講。我當時有點激動又怕醜,不敢直視他。」

連詩雅讚家樂心地好,兩人有共同興趣。她表示疫情下未確實婚期及會否大排筵席,目前只暫定好明年註冊。連詩雅說︰「我對籌備婚禮零概念知識,又未與雙方家長詳細討論,打算向在疫情下辦過婚禮的朋友取經。」

46歲黃浩然自爆小時候患哮喘體弱多病,他說近年感到體力下降,於是開始健身,體質也改善不少。他說︰「現在是我人生中最弗的時候,決定報名參加明年4月舉行的三項鐵人賽,挑戰以前視為不可能的任務。太太也鼓勵支持我,我現已開始訓練,同時兼顧拍戲工作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連詩雅 黃浩然 陳家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