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迷你兵團2》首映 楊紫瓊獻聲演繹退休功夫大師 (18:5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6日

《迷你兵團2》(Minions : The Rise of Gru)將於本月29日在港上映,昨日在洛杉磯舉行首映禮,有份為英語版獻聲的《奇異女俠玩救宇宙》楊紫瓊、《男女單打戰》史提夫卡維(Steve Carell)、《NASA無名英雌》女星泰娜芝漢森(Taraji P.Henson)、《幼稚園特警2》龍格爾(Dolph Lundgren)、《殺出個黎明》丹尼齊奧(Danny Trejo)等現身。

據報楊紫瓊在英語版《迷你兵團2》為角色Master Chow配音。講述Master Chow是已收山的功夫大師,在三藩市唐人街開針灸店,看似弱質女流,卻有前所未見的看家本領,從Wild Knuckles差遣的一班惡霸手上拯救迷你兵團。迷你兵團被她的才華震懾,欲拜師為徒,學好功夫後可去拯救犀利哥,但她一口拒絕,因為現在只想治療人而非傷害人。不過當Master Chow看到迷你兵團完全一竅不通,而她過往教出了不少大師級和冠軍級人馬,最後答應收他們為徒,並視之為職業生涯上最大挑戰。

《迷你兵團2》故事從只是12歲鄉下仔的犀利哥說起,描述他年紀細細已滿腹邪惡大計,夢想稱霸地球,可惜處處碰壁,直至遇到迷你兵團,聯手建造大本營及強勁武器。當惡名昭彰的超級六惡人聯盟,作反踢走了大佬威龍哥後,犀利哥作為聯盟「忠粉」,把握升呢機會遂自薦加盟;但犀利哥的足智多謀惹怒六惡人,迷你兵團這班「最佳損友」為了拯救他,臨急抱佛腳苦學功夫,齊心合力向六惡人挑戰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