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歲胡楓9月紅館開騷慶中秋 叫洪永城多運動行路保長壽 (20:0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6日

胡楓(修哥)、黃百鳴、白雲、陳思行(前名陳加玲)、楊玉梅、魏秋樺等,今晚(26日)出席慈善素食齋宴,共筵開90席。90歲的修哥打頭陣上台獻唱兩首歌,靠記性背歌詞不用看熒幕,非常精靈。

問修哥最近是否傳授長壽之道予洪永城,提醒他要戒色?修哥說:「點可以戒色?我只叫他多做運動和行路,長壽得來最緊要身體健康,否則好痛苦。」

他透露今年9月會再上紅館開騷,與粉絲齊過中秋佳節。對於指修哥是最年長藝人在紅館開演唱會的紀錄保持者,他希望可繼續開騷,打破自己紀錄,現每日均保持運動和練歌,為演出作準備。

黃百鳴當年發掘陳思行入行,2人見面即傾不完。陳思行早在2年多爆發疫情前,與發展商合作投資,在泰國蘇梅興建別墅酒店,項目已落成。可是,因疫情未能通關,令開售計劃一直延期,盼今年底前成事。她說:「自小已很喜歡蘇梅,加上住過朋友的別墅後,覺得當地環境很好,便萌起發展念頭,但我無想過移居泰國住。」

白雲離婚後不想多提感情事,拒透露身邊有沒有追求者,只預告工作方面稍後有新嘗試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