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煒林對金像獎最佳男配角最佳新演員有信心:輸人唔輸陣 (13:4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7日

柯煒林和陳海寧今天(27日)到尖沙嘴出席時尚鞋履手袋品牌活動,今次是他們相識8年,首次一起出席公開活動。

柯煒林憑《濁水漂流》獲「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」最佳男配角及最佳新演員兩項提名,問他可有信心奪獎?他說:「有信心,輸人不輸陣,有份入圍真的與有榮焉。我覺得每個入圍角逐『最佳新演員』都有值得攞獎原因,王丹妮在《梅艷芳》中演到梅艷芳的神韻、《媽媽的神奇小子》的馮皓揚和梁仲恆,演到蘇樺偉不同時期面對的困難,《殺出個黃昏》的鍾雪瑩則面對一班大前輩也不怯場,至於自己就勝在用眼神交代對白。」

在旁的陳海寧表示最佳新演員真的很難選擇,反而希望梁仲恆奪金像影帝,她說:「作為新人能入圍最佳男主角,都替他高興,最佳女主角則睇好《智齒》的劉雅瑟。」

說到工作,柯煒林表示剛拍完一部以現在香港社會為題材的短片,找來陳海寧演出。陳海寧開心與柯煒林合作,她說:「他好靚仔,不用演出時望著他也賞心悅目。我們很熟,所以很有默契,不出聲都知對方要什麼。」柯煒林拍了多部短片,但未敢拍長片,他說:「未夠膽,還有很多東西要學,目前先專心做演員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