岑寧兒音樂會尾場獲謝寧捧場支持 孖林家謙以歌聲代替說話 (14:2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7日

岑寧兒昨晚(26日)於九展完成一連4場《Home is...》音樂會2022,媽咪劉天蘭繼續現身撐愛女,岑寧兒爸爸岑建勳前妻謝寧亦全家總動員捧場,劉天蘭主動上前握手問候,其他捧場嘉賓包括鄧麗欣。

尾場嘉賓是林家謙,當岑寧兒唱到《抱著你》末段時,台上突然傳來林家謙的和音聲,觀眾聽到聲已尖叫,兩位「寡言系」歌手沒有多言,用歌聲代替說話,隨後合唱《聽風》,結束時岑寧兒只輕輕地答謝一句:「多謝林家謙。」

岑寧兒與擔任音樂總監的表哥陳哲廬(Jerald)則上演溫馨一幕,岑寧兒再次答謝表哥專程從加拿大回港撐他,Jerald亦趁最後一場訴心聲,他坦言這2、3年過得很艱難,覺得自己已「收檔」,幸得家人和朋友的支持,重新燃點他心中團火。

去到演唱會尾段,岑寧兒有感而發,她說正如Jerald所言,這幾年每個人都過得艱難,因此今次音樂會以家為主題,寓意在無常環境下,會轉變及失去一些東西,但亦會帶來許多可能性,希望大家能好好照顧自己的心。

由於觀眾反應熱烈,完騷後仍不願離場,演唱會最後3度Encore,岑寧兒笑說:「我知我衰,很久才開一次騷,可能4個月後又開呢?不如我放個假後就開Part 2囉!」

岑寧兒完騷受訪時,被問到是否已有計劃再開騷?她笑言講完已縮沙,舞台效果而已,她對開騷抱平常心,無論大場、細場、什麼模式她都無所謂,一樣照唱。談到她與林家謙欠「交流」?岑寧兒解釋是根據每位嘉賓個人特色放進歌單,與林家謙的環節正是想帶出靜態和療癒,並笑言:「大家熟到不用說話、不用對望,都可以充滿默契地合唱,這樣很正。」

至於與Jerald的感動位,岑寧兒笑指前幾晚都是她想弄哭表哥,尾場卻被表哥「回饋」一個,但很開心見到對方狀態愈來愈好。她表示父親因不在港,故未能親身到場,但連續兩晚收看直播支持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