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濤向姜糖發表「寫信論」代替送禮 朋友預言會狂收信 (15:5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7日

MIRROR人氣王姜濤昨天(26日)在社交網撰千字文,解釋少跟粉絲合照及不便接收實體禮物原因,並希望粉絲們能理性追星。

姜濤在文中提到關於禮物問題,他表示喜歡大家以寫信的方式,表達支持或和他們交流想法:「但實體的禮物就真的不方便接收,別說自己家裡,就連我們公司都快放不下了。」他表示不想粉絲浪費金錢:「最好的做法真的就是,用最便宜的一支筆和一張紙,把你們所想的都寫下來給我(其實我經常出門,都會順手拿兩封等在休息的時候看)。」

姜濤昨天發表完「寫信論」後,今日凌晨約1時,他在Instagram貼了信息截圖:「你有冇睇到呢條片?預言您會收到好多好多信。」然後再貼了《哈利波特:神秘的魔法石》一小段片,片中有多封信從煙囪飛入屋,再配上MIRROR歌曲《12》姜濤的表情,十分應景,連姜濤也留言:「嗯!挺好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