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亞保上演尋「文」記 主動搵「撞樣」徐志文 成功相認 (16:1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7日

無綫節目《尋人記II》播出後反應不俗,當中「杯麵男孩」徐志文令不少網民留下印象。廚神黃亞保(保哥)也有亮相該節目,原來他多年前曾亮相無綫專題節目,有網民發現保哥與志文「撞樣」,2人又是廚師,認真巧合。

保哥在社交網表示終於成功上演「尋『文』記」,他寫道:「每位主角不一定豐衣足食,但至少都是自食其力,包括小弟。竟然在同一輯,同一個地域,尋到與我撞樣,一樣做飲飲食食的志文,他的故事也是我教導仔女的正面例子,我何不效法主持們主動出擊去探訪他?

憑片中所見再加網上搜尋,結果…(當然相比他們,我的只是小兒科),但尋到的滿足感甚是開心!和他初相識,未有太多時間閒聊,一家大小懷著祝福的心去探訪他,我們也約定了要抽空再聚﹗但,我哋真係好似樣嗎?

#尋人記2 #杯麵男孩 #車仔麵 #廚師 #撞樣 #尋尋覓覓 #人情味 #尋人記變尋文記 #我們的尋文記 #怕怕醜醜的志文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