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嘉雯弄崩古董瓷碗賠8.8萬元 方紹聰即場割席撇關係 (19:1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7日

J2今晚(27日)10時半播出節目《貧窮限制想像》,節目希望借屋邨出身的方紹聰(奶仔)視覺,引領觀眾走進富貴人家世界,體驗何謂奢華及昂貴的生活拓展視野。今晚一集嘉賓主持是「J2ers」黃嘉雯,她聯同奶仔拜訪古董收藏家「威斯霸王」,他的藏品逾3000件,保守估計值逾億港元。奶仔表示黃嘉雯大學時修讀歷史,切合今集主題。

黃嘉雯笑言聽到「威斯霸王」這外號,覺得有點浮誇,但不失隨性同豁達。節目中威斯霸王提到試過打爛古董,心痛之餘令他明白「做人一定要學識,失敗之後唔好去諗,向前走」,他的藏品不乏明清瓷器,動輒都數以萬元計。

在介紹一個雍正年代的瓷碗時,一直很小心的黃嘉雯,卻失手將瓷碗滑落地上,崩了一角,她嚇得花容失色,更顯得不知所措。「威斯霸王」面露不悅,當場向攝製隊索償8.8萬元,奶仔即場跟她撇清關係,黃嘉雯就當場哭成淚人,最後他們如何應對呢?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