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海寧跟無綫傾續約陷人生交叉點:慎重考慮完先同大家講 (20:5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7日
高海寧跟無綫傾續約陷人生交叉點:慎重考慮完先同大家講(拍攝:劉永銳,剪接:劉永銳)

高海寧(高Ling)年初傳因客串內地劇《三十而已》後,人氣急升兼工作量大增,有意趁機外闖離巢,並拒續約無綫,告別合作14年的娘家,無綫為留人給予「甜頭」,安排她35歲生日出發,跟隨首席創意官(創意總監)王祖藍北上參加交流活動,但高Ling仍未肯續約,故被踢出內地劇《隱娘》,改由黃智雯頂上。高Ling完成內地工作後,寧四圍飛度假也不返港,離港5個多月,至今天(27日)為主演的新劇《童時愛上你》,才返港現身無綫宣傳活動。她強調仍未約滿,續約一事洽談中,但未肯透露有否獲其他公司接洽。

高Ling說:「有好多嘢我覺得可以合作得更加好,公司好好,話畀啲空間我去玩諗吓,但就好有誠意,我同公司亦合作得開心,所以今次回來除宣傳劇集,希望可以正式傾好份約。」

問續約成數大不大?她說:「就睇睇條件啱唔啱。(會否要求續約換獎?)好明顯咁多年來,我都冇做過這件事,如做咗就唔會一個獎都攞唔到,我覺得攞獎好睇天時地利人和,角色獲觀眾認可重要啲。」

對於被指想主力返內地發展,她說:「如果有機會打開另一個巿場,也不是壞事,做演員可以多啲嘗試新製作,今次喺內地拍綜藝節目,都學到好多嘢。」但她不肯透露有沒有其他公司接洽,「關乎前途嘅事,等我慎重考慮完先向大家講,依家要諗清楚究竟自己想點,呢個時候我覺得是面對人生交叉點」。

同場的袁文傑在劇中跟高Ling演兄妹,他透露當中有場戲要大罵父親胡楓(修哥),是他入行以來最大聲浪的演出,他說:「看劇本排練時沒有想過會這樣,但現場氣氛和環境令到我爆了出來,拍完我都有向修哥講不好意思,他就笑笑口,可能見我還怒氣冲冲走埋去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