焚身|孖陳靜拍親熱戲 鄭嘉穎事前同太太備案:唔講就死得喇 (21:3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7日

陳靜在電影《焚身》跳出框架,飾演癡戀鄭嘉穎的鋼琴老師,不惜介入男方與朱晨麗的婚姻;她自言終於恨到演精神病人角色,過足戲癮,片中有很多發揮。鄭嘉穎稱未遇過被癡戀的經歷,他說自己是已婚男人,家裏有他很愛的妻兒,當然不想發生這些事。片中他的角色疑因醉酒斷片,發生出軌行為,鄭嘉穎斬釘截鐵表示在現實中這種事情不會在他身上出現,皆因他醉到不省人事只會睡覺。

婚後的鄭嘉穎避免惹誤會,寧願做異性絕緣體,跟陳靜和朱晨麗拍戲以外沒有電話或電郵聯絡,「我的生活沒趣味,都是工作、打波、放遙控車,對着老婆和兩個仔,傾工作有經理人電話,冇時間交新朋友,可免則免。(電話內是否刪除了所有女性朋友的聯絡號碼?)又不用,不想接聽調去靜音!」他希望以實際行動,令太太陳凱琳放心。談到他與陳靜有場激烈糾纏戲,鄭嘉穎表示老婆沒有監場,但他已事先備案:「不講就死得喇!」

朱晨麗在片中借故試探老公有否出軌,她笑言現實未試過試探男友:「拍拖會百分百相信他,男友評分要累積回來,好彩未遇過渣男。」陳靜自覺年輕時未成熟,會評價前男友是渣男:「現在學識睇開,只期待將來多於回望過去的經歷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鄭嘉穎 陳靜 朱晨麗 焚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