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當真辦《校花校草》選舉 羅家英李麗珍拍宣傳片力撐 (23:2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7日

網上平台「試當真」聯同叱咤903商業二台、JFFT及Yes!啟動《校花校草2022:從現在 發掘未來》,歡迎所有中學生及大專生報名,甚至可以「舉報」無膽但有條件的同學仔,若然同學仔受邀參加並成功入圍首輪,舉報者有500元獎金。

已經停辦的校花校草選舉捲土重來,試當真除了調整賽制,更打着發掘及培育歌、影、視新血的旗號,希望招攬有潛質但未被琢磨的新人。宣傳影片《試映劇場:校花校草2022》請來羅家英及李麗珍參與演出,家英哥飾演一個炙手可熱演員兼歌手,每個台每個時段都是他、演出年輕有為的英雄及奸角,甚至演「校草」,迷倒一眾學生妹,最後「校花」李麗珍出現,她一句:「你都可以係校草,點解我唔可以係校花!」帶出行業遇到的現况。

賽制方面,試當真打破傳統,整個比賽不存在任何評判,所有參賽者去留均100%由觀眾決定,由第一輪「Fo毛」(NTR持有人)票選30強開始,及至之後每一輪比賽讓所有觀眾一起投票,均100%由觀眾主導,選出他們最喜愛的校花校草。至於演出項目,試當真表示將不設框架,沒有規定特定表演,參賽者只要有觀眾緣、有潛質,成功被票選跑出,琢磨參賽者發光發亮的責任就落在試當真身上。脫穎而出的校花校草將簽約成為試當真藝人,並度身訂做名師團隊培圳計劃,先選秀後琢磨,逐步成為專業藝人。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