候選港姐玩變「髮」 林卓錡「名」氣逼人 嫌上鏡肥要勤做運動 (13:3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8日

《2022香港小姐競選》20位入圍候選佳麗,今天(28日)兵分兩路,分別到又一城和利舞臺的大會指定髮型屋整頭髮。

眾佳麗服飾以休閒、斯文為主,部分素顏上陣,大熱之一的「連詩雅師妹」邢慧敏素顏現身,她放下頭髮,穿上一件荷葉邊露腰上衫襯牛仔褲,有別以往高貴形象;身穿吊帶牛仔連身短褲的陳瑞菱,繼續展示健康膚色,特意從英國回港參選的她表示,正適應香港生活,最不習慣是香港炎熱天氣。另外,以「爆炸頭」令人留下印象的Astrid,「變髮」後是如何,亦令人期待。

另一邊廂到利舞臺整頭髮的10位佳麗,則「全妝」上陣,大熱之一兼無綫前小生林俊賢女兒林卓錡,最早到場,她身穿連身短裙大騷美腿,而且「名」氣逼人,由頭到腳連手袋都是名牌,排場十足。林卓錡表示很開心收到入圍通知,但同時又緊張起來,現在開始狂做運動備戰,再配合清淡健康飲食:「因為我上鏡有點肥,雖然已減了4kg,但可再瘦一點,會努力日日做運動,減少吃味精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