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利跟老婆爆婚變暫時分居 Erin:人生很短 生活很難 (14:2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8日

林利在2019年跟台灣女友陳貞均(Erin)結婚,現已定居台灣的林利,跟太太不用分隔兩地,惟近日卻爆婚變。

事緣Erin前天(26日)在社交網貼了和林利對話的片段,似是帶醉向老公發脾氣,又鬧林利騙吃騙住,甚至斥林利沒有贈她鑽戒和婚禮,而林利則反斥老婆常喝醉酒,希望她能表現成熟些,林利反駁老婆指他呃飲呃食:「我住你家,我沒有幫你付錢嗎?」Erin聞言則拋下一句:「那我們到此為止。」林利則說:「沒關係,你喜歡到哪為止都可以。」不過該影片已被刪除。

Erin今早在社交網有感而發寫道:「生命旅程原本就是有緣人的相伴邀約,無論如何,請好好善待所有的同行的夥伴們,他們總是陪伴了你一段人生。雖然很少人可以陪你走完全程,離開的就成為回憶,留下的才是生活,真誠以待,一切隨緣;要知道,人生不會太圓滿,珍惜了,便是永遠,人生很短,生活很難,好好享受當下的旅程。」

林利接受台灣傳媒訪問時讚老婆是好人,只是喝酒後就變了第2個人,言談間還暗示Erin有酗酒問題。問到2人是否離婚?林利表示對Erin已失去當初的感覺,但未商討是否離婚,不過已決定暫時分居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林利 陳貞均 婚變 分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