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聲夢傳奇2》Sabrina《說散就散》登YouTube熱門三甲 導師林奕匡感驕傲 (14:3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8日

上周六(25日)播出的《聲夢傳奇2》,因表現超班而被封「大魔王」的Sabrina(趙紫諾)獻唱高難度的《說散就散》,大騷厚實沉穩唱功,最終以近乎爆燈的「23盞綠燈」成績一鳴驚人。

該首歌曲同晚於無綫官方YouTube上架,即晚已勁吸近10萬點擊。截至今早10點,Sabrina版本的《說散就散》累積點擊次數逾21.6萬,該版本昨日開始穩守熱門影片第3位,成績不俗。

Sabrina亦於Ig上載比賽當日照片,透露很喜歡《說散就散》,並謂能夠將歌曲帶上舞台感到很幸福;她更公開感謝導師林奕匡教導:「多謝你在這首歌裡的指導,凌晨兩點多都在給我發錄音,任何想問的或者有問題的都可以問你真的好感激。」林奕匡則回覆謂:「So proud of you dear!never stop believing in yourself!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upcoming performances!(為你感到驕傲,永遠不要停止相信自己,期待你之後的表演。)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