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童時》高海寧素顏上陣 張振朗舉鐵騷肌 胡楓爆Seed鬧仔夠中氣 (15:0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8日

由高海寧(高Ling)、張振朗、陳展鵬、糖妹(黃山怡)、胡楓和袁文傑等合演的無綫劇《童時愛上你》,逢周一至周五晚9點半翡翠台播映。

劇集昨晚(27日)首播,焦點落在女主角高Ling身上,飾演女強人雷紫彤(Amanda)的高Ling,於首集已霸氣外露。身為女強人的Amanda在工作上表現硬朗、咄咄逼人,試過因下屬開會遲到,直接發警告信,相當不近人情。

野心勃勃的哥哥雷德信(袁文傑飾),Amanda亦從不處於下風,德信為了公司生意,強迫Amanda陪客食飯,面對客人企圖不軌,Amanda向對方潑紅酒反擊之餘,更用高跟鞋踩到對方骨折。

昨晚亮點是高Ling素顏演出,劇情講述Amanda為了邀得人氣化妝界KOL「Ding哥」丁宥迎(張振朗飾)合作,不惜落妝展現「真面目」,讓Ding哥「大顯身手」。張振朗雖然脂粉味略重,但在劇中不乏騷肌鏡頭,大玩引體上升兼舉啞鈴。

劇中飾演商查禮的陳展鵬,人如其名食兩家茶禮,一方面幫Amanda做事,對Amanda流露傾慕之情,另一方面又私通雷德信,令人難以捉摸。另飾演Amanda爸爸雷鎮嶽的胡楓,演出同樣精彩,90歲的他昨晚一出場即爆seed「鬧仔」,不但講對白十分流暢,且中氣十足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