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瀚霆「7‧7教主誕」 神徒請全港市民免費坐香港摩天輪 (17:3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8日

MIRROR成員「教主」盧瀚霆(Anson Lo)7月7日迎來27歲生日,神徒(粉絲暱稱)為偶像啟動「慈善生日月」,以「教主」之名進行一連串之慈善活動,為教主賀壽。繼神徒們在教主生日當天請市民免費搭天星小輪外,另一粉絲團體亦會在7月7日當天,請全港市民免費乘坐香港摩天輪,時間為中午12時至晚上9時(晚上8時半截止排隊輪候)。

該帖文寫道:「7月7日『神』の分享日!Little Giants聯同香港摩天輪,誠邀大家在『教主誕』與家人和朋友,一齊免費乘坐香港摩天輪,為教主慶祝生日之餘,亦希望各位向家人朋友表達感恩,把教主常首先顧及家人和身邊人的愛和細心傳遞開去。7月7日在香港地標之一的維港,共聚『天輪』,一起『霆』在維港上空fun享愛,共同創造珍視彼此的回憶。」

該粉絲團體知道教主愛吃飯,便藉住「教主誕」,寄語「人人有飯開,個個飯飯掂」,透過米行購入2700包1公斤慈善米,由本周三開始透過義工,安排分批轉贈14間社福團體及地區組織,惠及社會有需要人士,包括:老人院、單親家庭、有需要家庭及人士等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