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姐變「髮」|「翻版孫藝珍」梁超怡狀態弗 盼再減10磅 (18:26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8日

一班候選港姐今天(28日)到髮型屋整頭髮,除了大熱佳麗邢慧敏和林卓錡外,海外佳麗「翻版孫藝珍」梁超怡亦登場。身穿白衫的梁超怡,散發仙氣,頭髮稍微電鬈後,更添女人味。她盼再減多5至10磅,現時會吃得清淡健康和多休息。

獲郭秀雲做提名人的梁家琪,賣口乖讚新髮型有層次感。她說以平常心作賽,郭秀雲教她要多點自信及笑容多些,享受參賽過程。

而普遍候選佳麗「髮式」變化不大,只略為修剪、護理、微鬈及變髮色,當中Cherry和陳婉怡最誇張,弄了近5小時,但都只是修薄和染淺髮色。

許子萱、楊溢及張靜婷均以吊帶裙示人,相當養眼。不過許子萱的妝容有點嚇人,經過5小時變身,才稍微順眼,她自嘲原先像「布丁頭」,喜歡新髮色,不介意妝容被批評,她笑說:「屋企人都經常笑我,我12歲就去了美國,會化歐美妝,希望之後化妝師和造型師教我。」

相關新聞:「爆炸頭」港姐Astrid保留原有髮型 獲讚似苟芸慧感開心

相關新聞:候選港姐玩變「髮」 林卓錡「名」氣逼人 嫌上鏡肥要勤做運動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