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ca「醉愛」Marco@P1X3L 合唱《報復式浪漫》甜到漏 (19:0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30日

葉振弘(Marco@P1X3L)早前與何洛瑤(Sica)成為熒幕情侶,事源5月播出的一集《有酒今晚吹》中,Sica借醉向Marco表白,引起fans哄動,加上Sica被好友爆料,指平時活躍多言的她一見到Marco即變「鵪鶉」,大家猜想二人在鏡頭後會否真的有發展,疑幻似真的關係令粉絲好奇,估不到Sica「醉愛」Marco果然有下文。

Marco與Sica相約到錄音室,翻唱馮允謙歌曲《報復式浪漫》,2人甜笑對望,平時傻氣的Sica變得小鳥依人;擅長Hip Hop風格的JNYBeatz也被這片浪漫氣氛感染,重新改編柔情似水的曲風,兼在旁彈琴伴奏,儼如媒人「撮合」Marco與Sica。

Marco亦收起平日「傻更更」綜藝感,一轉大家熟悉的跳唱偶像印象,大騷唱功演繹《報》,即使高音、轉音全部都輕鬆駕馭,與Sica一唱一和,表現甜蜜。

面對Sica的表白,Marco亦有所「表示」。原來他也有留意去年《全民造星IV》,好開心得到Sica欣賞,還大讚對方「跳脫又善良」,跟自己擇偶條件吻合。未知2人會否有更進一步發展呢?

相關新聞:《造星IV》Sica借醉向Marco@P1X3L示愛:I Love You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