乘風破浪3|胡杏兒吊威也演出滿手傷痕︰比拍戲辛苦 (17:4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2日

內地綜藝節目《乘風破浪3》最新一集進行第3次公演比賽,胡杏兒和隊友徐夢桃、許茹芸、黃奕及柳翰雅於表演前都積極訓練及綵排。完成表演後,她們露出右手展示被威也箍出來的傷痕,阿雅透露眾人都是帶傷上場。杏兒說:「今次是唱秀舞台,跟奧運冠軍國家隊自由式滑雪運動員徐夢桃一隊。她本來就是個開心果,跟她一隊很開心。第3次公演,我們要吊威也表演,跟平時拍戲吊威也非常不同,而且辛苦很多、難很多,我們都練到手非常痛。」

眾人吊在半空中如雜耍一樣,杏兒直言今次演出是個大挑戰。她坦言:「很長時間沒有吊威也,又跟拍戲不同,我接下來會積極減磅,好讓自己的手減低痛楚。」杏兒又提到很喜歡《11》這首歌,許茹芸更是她的兒時偶像,可以和她一組非常開心。

杏兒綵排時素顏上陣,被網民讚皮膚好。她說:「非常感激大家的讚賞。我們訓練時,基本都是素顏,不會化全妝。揀選適合自己的護膚品,有充足睡眠及多喝水,會有更好的效果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乘風破浪3 胡杏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