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德信跟圈外女友拍拖5年 曾為緋聞及Bad Boy形象感困擾 (18:2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2日

37歲的林德信(Alex)接受由梁泰來主持的《星光背後》訪問。Alex於10年前以星二代身分闖樂壇。身為林子祥(阿Lam)的兒子,Alex表示小時候因為爸爸工作很忙,他又跟母親吳正元在美國生活,父子相處及溝通機會不多,他說:「以前真的好少見,常羨慕同學可跟爹哋飲啤酒。」

直至他在美國唸大學開始學音樂夾Band,父子才多了溝通話題,他說:「那年他來美國探我,我終於夠膽把我寫的歌跟他分享,我們才拉近距離,音樂、電影、車及結他,都是我們的共同話題。」

身兼瑜伽導師的Alex擁有弗爆身形,但原來當年受父母離婚影響,10歲前曾暴肥至180磅,他說:「我好記得那一年開始變肥,是7至8歲,因為爹哋媽咪離婚,亦因我要轉學校,影響情緒,細個不懂表達,亦不知發生什麼事,不開心就狂食。」當年有沒有因此怪責爹哋,Alex說:「細個唔識得嬲,亦唔會嬲,因為不太了解,我愛爹哋,但與媽咪更親,盡量陪媽咪,但一定有影響。」

出道初期,林德信坦言沒有因「林子祥兒子」身分感到壓力,反而經常被狗仔隊影到他與友人夜蒲,及一大堆緋聞才是最困擾。

對於被指曾與吳雨霏、AGA等傳緋聞,他說:「在美國Clubbing很正常,在香港我有男仔朋友亦有女仔朋友,初入行我較蠢,會單獨跟女仔朋友happy hour,就被放大誤會成Bad boy。最搞笑一次我跟妹妹被影到,最後更寫成我的新歡,才明白對這些新聞不要太認真。」

Alex表示對感情專一,絕非報道形容是個花心Bad boy,不過近年男神已「封盤」,事關他早已於Ig公開有一位拍拖5年的圈外女友。

Alex透露女友由共同朋友介紹相識,他說:「女仔的樂觀性格最吸引我,遇到問題會大家一起去解決,喜愛運動亦好重要,我跟她一起做瑜伽及運動,對關係也會有幫助。」被問及見過家長關係穩定,家人有沒有催婚?他說:「又無喎,她家人又無催婚喎,我爹哋都無,他通常只會問我音樂。」

至於已經37歲,有沒有計劃組織家庭,Alex說:「我想,也想有小朋友的。」是否已認定女友為終身伴侶?他說:「我想要伴侶的條件,對方全都適合,但這不單是我認為就是,都要看對方的意思。我們一齊經歷了很多,究竟會不會再進一步,就要看時機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