龔嘉欣籲停止揣測何時染疫 強調冇去聚會:生病很難受 (22:1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2日

龔嘉欣正在拍攝無綫新劇《靈戲逼人》,不過她不幸染疫,開工前做快速測試呈陽性,劇組因此停工兩日。

今晚(2日)龔嘉欣在Instagram限時動態撰文感謝大家關心:「恕我未能逐一回覆,我身體沒有大問題,謝謝關心,有幾點我想再重申一次,每天開工,公司規定所有出鏡同事必須要做快速測試,為確保安全,每天開工之前,我自己都會用上兩隻不同牌子的測試劑進行測試,而我每天的行程,就是家中前向(往)上班地方,放工便是回家,沒到過其他地方逗留,晚飯和聚會,自己亦有做好所有防疫措施,勤洗手戴口罩,使用消毒劑。」

龔嘉欣又謂每天都進行拍攝工作,直到前晚(6月30日)她也沒有任何病徵,兩款測試劑亦呈陰性,直到昨天(7月1日)早上,開始出現發燒和發冷,她便立即再測試,結果才呈陽性。

龔嘉欣寫道:「請停止揣測/報道/推算本人是何時受到感染,亦無需要將其他感染的人士和我牽連,甚至形容我製造恐慌,相信周圍環境潛在病菌、細菌也很多,會否感染視乎個人抵抗力和其他因素,我只不過是較早出現病徵的一位。」

龔嘉欣表示定期檢測是大家責任:「保護自己,保護別人,祝福大家都身體健康,生病真的很難受。最後感謝劇組體諒,自己亦感到抱歉影響了拍攝進度,在這段時間會好好休息,看劇本做功課,用最好的狀態回到劇組。等我。」

相關新聞:龔嘉欣染疫發燒骨痛 無綫新劇《靈戲逼人》即時停廠消毒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