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焯菲演出回歸騷險出意外 今晚跟家人飛紐西蘭度假 (22:5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2日

姚焯菲(Chantel)原本今午到荃灣出席商場活動,但因8號風球取消,令一班「小菲象」(粉絲名稱)失望。Chantel於是在歌迷會的社交網開快閃直播,跟「小菲象」見面,她心情甚佳,不時甜笑。她提到昨晚在《香港回歸祖國二十五周年文藝晚會》跟鍾柔美及詹天文合作跳唱《發熱發亮》,演出期間曾發生驚險事,她說當時站在升降台準備升上去出場,由於她站得較邊位置,差點跌落去,幸好鍾柔美拉著她。

她又開心表示見到天王劉德華,當時她們在走廊傾偈,詹天文突然一臉驚訝掩嘴,原來見到劉德華正行過來,還跟她們打招呼,令她們好驚喜,之後影合照。

Chantel將推出新歌《#BFF》,她跟粉絲分享拍MV趣事。她說有一幕食雪糕鏡頭,工作人員準備10多支雪糕,怕她們未拍完已食晒,或效果不好要重拍。她笑指當初想著NG多幾次可以食多幾支,但食完一支已經飽了。她應粉絲要求唱半首新歌《#BFF》,還有葉巧琳的《難道我還未夠難》,粉絲讚好聽及說她歌藝有進步。本月24日舉行的《香港金曲頒獎典禮》,她對得獎與否抱順其自然心態。她透露會跟家人到紐西蘭旅行,想去《哈比人》拍攝場地,原來今晚已出發,她在社交網曬身處機場照片。

詹天文今日在社交網分享與姚焯菲、鍾柔美,分別跟劉德華、譚詠麟、陳偉霆等合照,她寫道:「很開心能夠參加香港回歸25周年文藝晚會,能夠和眾多前輩們同台演出,非常榮幸,希望以後能有更多機會和前輩們學習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姚焯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