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大韓團成員合演恐怖片《首爾怪談》 (14:1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4日

韓國恐怖片《首爾怪談》本周四(7日)在港上映,電影由MV導演洪源基執導,找來8大韓團成員包括Golden Child的宰鉉、Lovelyz的智秀、宇宙少女的雪娥與EXY、Monsta X的Shownu、Oh My Girl的Arin、BTOB的李旼赫、The Boyz的周鶴年,以及Infinite前成員Hoya聯合主演。

《首爾怪談》講述10個互相關連的恐怖小故事,包括《隧道》、《紅衣女郎》、《寄生蟲》、《巫術》、《迷牆》、《二手傢俬》、《冥婚》、《變臉遊戲》、《人體模型》 及《密室逃脫》。首次登上大銀幕的宇宙少女成員雪娥,以及Oh My Girl成員Arin,分別演出《二手傢俬》及《巫術》,不約而同表示在銀幕看到自己的臉覺得很神奇,而在《迷牆》現身的宇宙少女EXY,自稱喜歡看恐怖片,惟從沒想過自己有機會演出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