孖吳君如到戲院謝票 Edan處男電影演出 獲「前夫」激讚 (16:2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4日

由鄭中基、梁詠琪、呂爵安(Edan)及吳君如合演的電影《闔家辣》,將於7月14日正式上映。導演鄭晉軒(Coba)昨晚(3日)聯同君如及Edan,去到又一城一間戲院的2場優先場謝票,當Edan及君如出現時,掀起熱烈氣氛。導演Coba同時宣布《闔家辣》由7月1日至3日,過去3天舉行限量92場的優先場,絕大部分場次全部爆滿,票房達115萬元佳績,成績鼓舞。

正忙於排練MIRROR紅館演唱會的Edan,在百忙中抽空陪君如現身謝票。昨晚Edan出現成為焦點,觀眾大讚他的演技,他說:「大家很幸運,可以欣賞到這齣電影,我還未有看過,我都很緊張,因為是我的處男作。這幾天大家看過後,對我說OK,為我增添一些安全感,我認為一句甚中肯,她們說『連我的前夫都說好看』,這樣應該是真的。」Edan及君如感謝觀眾在日前懸掛8號風球的惡劣天氣下,依然入場支持這齣電影。

導演Coba笑言,近日他也有訪問已看過優先場的觀眾,最坦白及說話中肯的「前夫」們都讚Edan今次演出好看,Edan笑問:「今次?我之前哪次演得不好看?今次是我們的心血,花了很多時間製作。」君如讚賞已經看過《闔家辣》的觀眾及粉絲沒有劇透,讓大家入場看得既開心又驚喜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