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線搜查|林希靈挑戰廠內做主持 宋熙年:不算對撼《東張西望》 (22:1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4日

宋熙年、林希靈及黃愷怡3位無綫《東張西望》前主播,過檔香港開電視主持全新資訊節目《一線搜查》,今天(4日)她們在有線電視大樓出席開鏡拜神活動。

宋熙年表示自離開《東張》至今,已兩年多沒主持這類資訊節目,所以都有壓力。她在節目內除了主力坐廠外,若遇到適合的話題也有機會出外景採訪,並笑言不怕蛇蟲鼠蟻,「做了媽媽後已什麼都不怕,因要為孩子樹立榜樣,什麼事都要勇敢面對,所以不怕,來吧」。問到是否被酬勞打動?宋熙年哈哈大笑說:「我都做了一段長時間,(比無綫)多少少都是正常的,開心價;而且這裏的時間很彈性,8月底我還可以全家一齊去澳洲旅行。」對於被指與《東張》打對台,宋熙年直言有想過此問題,「但其實是開心事,有更多不同電視台的良性競爭才會百花齊放,同業又可周圍試不同的東西,變相可以令節目質素更加好。而且我們是晚上8時播映,不算對撼,亦希望觀眾不要比較,兩邊都看」。

林希靈稱以前在《東張》主力以第一身去採訪,今次則主要做廠,對她來說是新挑戰。笑問是否由「東張女神」變「一線女神」?她笑說:「希望可以,多謝大家支持。」她亦希望透過新節目能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。對於外界將《一線》和《東張》比較?林希靈認為有比較不一定是壞事,她希望兩邊同事都好,有比較即是多人看有討論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