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寶兒王虹茵嗜辣被封「辣妹」 楊尚友炮製巨型「邪惡水煮肉眼」 (16:0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5日

J2節目《呢鋪開乜︰開火》由張寶兒(Bowie)、王虹茵(Sharlene)、施焯日(Arthur)、林沚羿(Venus)及「星級邪惡大廚」楊尚友(Christian)擔任主持。

昨晚(4日)播出第3集,主題為「辣到飛天」,繼上兩集炮製出「極惡芝士脆邊大阪燒」及「巨型爆汁雙層芝士PIZZA批」後,向來有「廚壇魔術師」之稱的Christian再獻新猷,炮製出可能是電視史上最巨型的「邪惡水煮肉眼」,更動用了1kg爆多肥膏的巨型肉眼,Christian說:「喺扒嘅世界,肉眼對我嚟講係最邪惡,因為脂肪最多。」

炮製「邪惡水煮肉眼」其實不難,先用小火將香料炒香,之後煎香肉眼表面,Christian的貼士是用繩綁住或以竹籤穿起肉眼以防散開。之後就是最邪惡部分,Christian喪倒成支油落煲浸熟肉眼,隔住個mon都感受到卡路里爆表。

為配合「辣到飛天」主題,眾人還挑戰了辣到爆的韓式炒年糕、冬蔭功湯及大辣墨丸魚腐米線,原來Bowie、Sharlene、Venus都是「辣妹」,反觀Arthur食完辣後要狂灌牛奶解辣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