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黛林笑囡囡人細鬼大有「男朋友」 爆老公呷醋 (17:2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5日

熊黛林(Lynn)今天(5日)以代言人身分,到尖沙嘴出席醫美會所開幕活動。身穿白色連身長裙的Lynn,身形弗爆,她表示除了做運動收身,還要靠機器幫助。問到是否滿意身形?她說:「女人很貪心,還想要更靚。(老公滿意嗎?)他說幾好,不好的,他不會講,最好我不工作,留在他們身邊,這段時間他覺得好幸福,因為原本我3月已往內地工作,但延至8月才起行,他說這幾個月賺了。」

Lynn表示想帶女兒前往內地工作,但礙於疫情要隔離。「我在香港拍廣告、影相,囡囡都在場,她們覺得拍攝好好玩,大女有表演慾,早前放學她雀躍跟我說學校8月有匯演,她表演芭蕾舞,她似我大膽,我自小就喜歡表演,人愈多愈好。今次是她第一次表演,希望看完才回內地」。

Lynn表示細女性格與大女完全相反,細女喜歡跆拳,因為喜歡穿上制服的哥哥,每次見到哥哥都流露出好嗲眼神;在學校又愛拖住男同學仔玩,當正對方是男朋友,人細鬼大,爸爸也因此呷醋,講明女兒在18歲前不可以拍拖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