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師傅《唱笑會》邀張敬軒鄭欣宜任嘉賓 籲郭奕芯不可太暴露 (18:1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5日

七仙羽(七師傅)將於8月假九展Star Hall舉行《師傅七都識唱笑會》,今天(5日)舉行記者招待會,擔任唱笑會嘉賓的潘紹聰、龐景峰、郭奕芯及和泉素行現身支持。七師傅在台上透露還有其他嘉賓,她笑說:「得這幾個嘉賓怎賣飛,還有幾個天王級、重量級嘉賓亮相。」

七師傅和郭奕芯受訪時,被問到還有哪些天王級嘉賓?七師傅表示邀請曾跟她合作過的張敬軒(軒仔)、鄭欣宜和少爺占,她說:「未合作過的不會邀請,與不熟的人一起唱歌、跳舞難有共鳴。」

七仙羽和郭奕芯在唱笑會上,又唱又跳,但2人表示唱歌和跳舞都不是她們的強項,郭奕芯說:「如果我跳到隻蟹一樣,請大家不要介意。」七師傅認為不可以這樣,開騷就要向觀眾交代,所以會跟老師練歌,再學跳舞,她表示距離開騷尚有1個月,時間應該足夠。

至於郭奕芯屆時會否性感示人?七師傅說:「她是修行人,不可以太暴露,要改邪歸正,我幫她戒淫邪後,要求她不要露胸後,工作愈多愈順暢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