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詩雅穿短裙被強風吹起險失手 漏口風爆跟陳家樂同居 (18:4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5日

連詩雅(Shiga)和張達倫等今天(5日)到尖沙嘴出席恐龍主題活動。身穿短裙的Shiga大騷長腿,但由於現場相當大風,裙尾被吹起,令她顧得上時又顧不得下,十分狼狽,故她尷尬的說:「好彩我有穿打底褲。」

Shiga接受陳家樂求婚後,活動一個接一個,相當好兆頭。她笑說只是巧合,因部分工作是之前疫情延期,雖然疫情未完全過去,但感覺到生活上已開始接近正常模式。

問到她與陳家樂的拍拖生活,是否也回復正常?Shiga漏口風自爆2人同居,她說:「他最近忙到連兩人相處時間都無,他凌晨拍劇,我就睡覺,他回家睡覺就到我返工,好似有時差一樣,但OK,我們會靠WhatsApp聯繫。」Shiga表示雙方家長仍未見面,要待家樂完成內地工作回港再約。

張達倫帶同4歲半兒子出席,笑指兒子喜歡恐龍,所以開心到癲。暑假將至,張達倫已為好動的兒子安排活動,包括游水和欖球,他說:「兒子反而不喜歡踢波,激死我,不過小朋友應該多活動,之前陪他在家網課,真的差點脫離父子關係,但我和太太都做不到怪獸家長,盡可能將玩和功課取得平衡點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