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海峰孖吳家忻首度合作拍銀行廣告 跳唱「洗腦歌」放笑彈 (18:5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5日

林海峰(Jan)和吳家忻(Kayan9896)首度合作拍攝銀行廣告,Jan被問到是否一位精明消費者,他說:「如果可以的話,請我屋企的另一半回答這個問題會更好,或者是屋企的『姐姐』(家傭),因為主要消費的人都是另一半和『姐姐』,我主要是搵錢的那一位。」

廣告中,Jan與Kayan9896這對幕前「師生組合」放下偶像包袱,全情投入又唱又跳演繹的一首洗腦歌。拍攝前,Jan與Kayan9896花了不少時間練習舞步動作,務求達到最傳神的「洗腦」效果,當中「做facial」手勢更是Jan即場構思設計及加插其中,畫龍點睛。

Jan拍攝時不忘整蠱Kayan9896,愈跳愈起勁,動作愈做愈快,險令對方跟不上節奏,十分搞笑。Jan對於要應付跳舞場面,他笑言:「跳舞講求手腳配合,所以今早出發前都拉一拉筋,希望動作顯得自然一點,不會讓大家覺得我手腳不協調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