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珮瑜剃眉剪短髮跟影帝鬥戲 爆劉青雲拍戲現場唔玩手機 (19:3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5日

何珮瑜(Jeana)向來女人味十足,她在電影《神探大戰》中的造型破格,不但將長髮剪短,還要把眉毛剃掉,Jeana為此考慮半天,最終因為想跟韋家輝和劉青雲這個組合合作便答應演出,但剷青時她邊剪邊喊。她說:「剷青連我的自信都剷埋,足足自卑了2年。」

今次是Jeana首次和青雲合作,她表示佩服對方對演戲的熱忱及投入程度,拍攝3個月,在現場未見過青雲玩手提電話,「都市人都機不離手,但我未見過他部手機。他為了演好一場戲,可以5小時坐着沉思,很專業、很專注。有場戲,我想了2個演繹方法,走去問青雲哪個較好,他竟說應該想10個或20個演繹方法,多想幾個版本,看到時導演喜歡哪個,哪個最能配合現場氣氛。我呆了,我那有他那麼厲害?可以想出多個版本,難怪青雲成功,我從青雲身上學懂很多東西」。

問到她有否受青雲感染,在現場也不看手機?Jeana笑笑口說:「我都只不過是凡人。」她又指青雲具感染力,有場戲講述青雲隨後追着她,聽到青雲的聲音,已牽動她的情緒哭了出來。

Jeana跟導演翁子光分手後,已有5年沒拍拖。她指自己現在不恨拍拖,而是想結婚、生小朋友,雖然事業、生活和朋友都平衡得很好,不停工作亦很滿足,但心靈上也需要寄託,「真命天子在哪裏出現便去哪裏,可惜還未遇到理想中的靈魂伴侶,很難找!擇偶條件最重要是心地善良,事業和金錢並不重要,最好跟我一樣是佛教徒和茹素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