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定欣讚金牌媒人Bob靚仔 黎諾懿懷疑自己有語言障礙 (19:4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5日

無綫電視與紫荊文化集團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,今天(5日)於尖沙嘴舉行。無綫電視主席許濤和總經理(節目內容營運)曾志偉,率領一眾當家小生花旦,包括胡定欣、馬國明、林夏薇及黎諾懿等出席。

志偉透露雙方合作主要在劇集、綜藝、紀錄片及大型節目上,但由於無綫下半年忙辦港姐及台慶等大型活動,故最快明年才可啟動合作方案,暫時會以劇集和綜藝行先。今年無綫藝訓班亦開始招收內地新人,暫時會以網課形式上堂,亦不排除會在內地找地方開課。談到姚焯菲父親入稟高等法院一事,志偉稱由於已進入司法程序,故不作回應。

黎諾懿笑指自己在內地有很大發展空間,因應該沒有演員的普通話像他說得那麼爛,但仍不斷講,他說:「我兒子現在普通話都比我好,其實我一路都有改進,只是進步得比較慢,我懷疑自己有點語言障礙。」

定欣笑指沒有黎諾懿的膽量,早前她接受內地平台45分鐘的普通話訪問,感到很累,所以還要熟練。林盛斌(Bob)早前表示會為定欣物色筍盤,笑指叫對方介紹一個會說普通話的男士給她便可?定欣覺得這個方法可能最快。黎諾懿則驚訝說:「定欣怎麼會需要別人介紹?」

定欣表示Bob比她更着緊,但她跟對方說感情事不能亂來,「我叫他不要太急,否則物極必反;不過傳媒報道後,他每天都有關心我,很有我心,如果有適合,都可以出來見面」。問到擇偶條件?定欣表示最好似Bob顧家、事業成功的穩重型,外形似他也可以,她笑言:「這個各花入各眼,他絕對是靚仔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