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爵安直覺《I SWIM》好好睇 不擔心收視輸《大叔的愛》 (22:0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5日

ViuTV新劇《I SWIM》下周一(11日)首播,今日舉行記者會,MIRROR三子呂爵安(Edan)、邱士縉(Stanley)、王智德(Alton)聯同魏浚笙(Jeffrey)及袁澧林等出席宣傳。Edan稱上次拍劇已是一年前《大叔的愛》,提到《大叔》很受歡迎,今次會否增收視壓力?他說:「兩部劇的角色很不同,狀態亦不同,自己重看《大叔的愛》都覺得有很多地方可以做好一點,相信大家今次會覺得有驚喜,直覺《I SWIM》大家都會覺得很好睇,對收視不擔心。」

Edan有新劇播映,電影《闔家辣》也將上映,該片3日優先場票房已破100萬元,他的處男作獲「前夫」認同演技,Edan笑言:「很開心大家這麼支持,我還未看,但相信『前夫』較理性,所以令我有些信心。」Edan也受後援會內訌事件困擾,有「爵屎」(粉絲暱稱)不滿admin要求換人?他說:「其實已解決,我之前講過會處理,但工作太忙,覺得不應參與太多,交由他們自己去處理,大家都好乖,知不同粉絲有不同諗法和意見,最緊要是大家一條心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呂爵安 邱士縉 王智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