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姐2022|日本外景計劃告吹 林鈺洧用回真名出戰 梁超怡唔覺身形輸蝕 (23:3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5日

《2022香港小姐競選》20位候選佳麗今天(5日)於尖東一間酒店內首晤傳媒,並即場進行編號抽籤,其中(8)林鈺洧(前名林卓錡)、(13)邢慧敏及(14)梁超怡被視為大熱門。林鈺洧用回真名出戰,擁1.76米身高的她是佳麗中最高,但亦是最重磅,她說會繼續努力收身,現已比首次面試時輕了4公斤,目標再多減4公斤。她表示不想正在內地工作的爸爸林俊賢擔心及增添壓力,無告知入圍喜訊,但爸爸有看直播會知道。邢慧敏坦言信心一定有,但發現佳麗學歷很高,有不少勁敵,自覺身高和有幕前經驗是優勢。

身形嬌小的梁超怡不覺得輸蝕,自言有很多方面很優秀,例如性格和笑容。問到可覺得自己似孫藝珍?她笑言:「笑容有點似,之前也有朋友這樣說過。」梁超怡的社交平台有不少泳裝相,她坦言非常喜歡陽光與海灘及旅行,對自己身材也有信心,但仍要努力keep fit和配合清淡飲食,練出肌肉線條,「所有人都是勁敵,包括自己」。

席間,大會宣布今屆港姐準決賽及決賽分別於9月4日和9月25日舉行,決賽更會重返紅館,不過原定到日本拍攝外景的計劃則告吹。港姐統籌經理何小慧表示曾聯絡日本領事館和旅行團,但存在太多未知因素,故最終決定取消,現改為留港以類似Staycation形式進行,但詳情有待公布。

相關新聞:港姐2022|「爆炸頭」徐麟大變髮 張光怡避談家底富裕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