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嘉樂憂收緊防疫措施 為擺婚宴傷腦筋 (12:4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6日

黃嘉樂、樊亦敏、吳幸美、黃智賢昨晚(5日)以參賽者身分,參加無綫《好聲好戲》第2季錄影,汪明荃(阿姐)繼續擔任主席評判之一。

準新郎黃嘉樂向拍拖5年的攝影師女友江惠賢(Samantha)求婚成功,婚禮定8月19日舉行,他表示日前已過大禮,婚事已籌備七七八八,但擔心會收緊防疫措施,他說:「我跟未婚妻監察住疫情,結婚場地都不敢覆實擺酒席上限120位人數,所以我們對防疫措施好大疑慮,怕不能夠招呼所有親友,發請帖都好傷腦筋,必要時可能安排朋友另約飯局。」

嘉樂表示好多瑣碎事交給未婚妻處理,相信對方承受不少壓力,要多謝她的包容,他說:「其實我性格幾火爆,可能外人未必知道,有時未婚妻問我點解對她發惡,我會立即Say Sorry,覺得作為男人誠心認錯,是愛惜身邊人的方式,好多事我仍然在學習中。」他笑言受未婚妻感染,待人處事改善了不少:「面對不同的人,會開拓新話題,怕悶死人。」嘉樂又透露計劃到土耳其度蜜月,但要等待通關才能成行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