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奇的燈泡|何依婷Cute爆造型現身 周嘉洛爆炸頭勁搶眼 (13:2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6日

無綫劇《回歸光影頌》明晚(7日)播出第4個單元《神奇的燈泡》,由周嘉洛、江嘉敏、鄭子誠、戴耀明和何依婷等合演。

以「天馬行空」見稱的Joe(陳維冠),是次單元是關於「三個願望限定」及「神奇燈泡」狂想曲,故事圍繞人性到底「本善」還是「本惡」進行探討外,更帶出「只有識得放手,先至可以再次擁有」的道理。

劇中身分神秘的何依婷,在周嘉洛、江嘉敏、鄭子誠、戴耀明失意之時,拿著「神奇燈泡」現身4人面前,表示可為大家實現3個願望。

造型方面,無論是何依婷、抑或飾演外賣員阿康的周嘉洛均十分搶鏡,前者「鬈髮孖辮」夠可愛,嘉洛的爆炸頭亦充滿新鮮感。嘉洛笑指「爆炸頭」造型,全因想配合劇情,他說:「就我個人對角色嘅認識,以及對劇本嘅解讀,我唯一諗到個髮型同個劇本嘅關聯,就係『燈泡』同『爆炸頭』嘅形狀望落有少少似。」在《神奇》及下周開始播出的連續劇《回歸》中飾演重要角色的嘉洛,指不怕觀眾混淆兩個角色:「因為造型上有明確嘅分別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