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洛李維斯耐心對粉絲 電視監製讚「大好人」 網民:國寶 (18:2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6日

《殺神John Wick》奇洛李維斯(Keanu Reeves)向來生活貼地,不但會在地鐵見到他的蹤影,就算滯留機場也會跟乘客「共同進退」;據報他上周去完英國拍世界一級方程式比賽後返回美國,電視監製Andrew Kimmel透過社交媒體披露他目擊的奇洛善行。

Andrew Kimmel表示跟奇洛李維斯乘搭同一航班從倫敦飛抵紐約,抵達後乘客正等待行李,一名男孩趁機走向奇洛並索取簽名,還問了連串問題,包括「你為什麼去倫敦」、「住紐約嗎」、「在紐約會待多久」、「在紐約幹什麼」、「看什麼百老匯劇」、「住紐約哪裏」等;根據Andrew描述,奇洛絲毫沒不耐煩,還詳細回答男孩的提問。當男孩再想不出問題,奇洛反問他到歐洲看了什麽展覽及最喜歡哪裏。Andrew忍不住讚嘆,「這人實在太好了」,他稱經過長途飛行,應該都很累,但奇洛面對粉絲卻沒展現絲毫不耐煩。Andrew表示把目睹經過寫出來,除了真的覺得奇洛很優秀外,也認為他這種小小舉動,可以給很多人的生活帶來不同,稱「我們需要更多奇洛李維斯!」

在社交網不少人轉發Andrew Kimmel的帖文及照片,有網民更搞笑稱奇洛李維斯實屬「國寶」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奇洛李維斯 粉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