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海寧稱有家長跟囡囡追《童時》:沒想到開拓小朋友市場 (18:5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6日
高海寧稱有家長跟囡囡追《童時》:沒想到開拓小朋友市場(拍攝:劉永銳,剪接:娛樂組)

張振朗和高海寧(高Ling)今天於電視城宣傳劇集《童時愛上你》,兩人蹺手玩遊戲時表現投入,振朗手踭疑似撞到女方上圍。事後高Ling表示沒留意亦感覺不到,自言太單純沒想太多;振朗亦笑說服裝太厚,感覺不到。

談到劇集首周收視僅14.5點(觀眾人數約94.2萬),高Ling表示沒特別留意收視點,但在身邊朋友、市民及網民中聽到的反應,是說劇集輕鬆和開心,她說:「有些媽咪還跟女兒追劇,沒想到開拓到小朋友市場,其實我有很多爆肚和NG的搞笑片,很想分享給大家看。」

跟無綫傾談續約事宜的高Ling,日前在社交網訴心聲,字裏行間似透露去留問題。她表示大家想像力豐富,自言想法沒那麼高深,該段文字只是《童》劇的劇本主旨,「續約事情還在傾談中,要想清楚,公司也有給我offer,有加人工」。

振朗近日為新劇《靈戲逼人》拍攝外景,談到女主角龔嘉欣確診,他說已送上問候,這幾天讓對方好好休息。他現在每日開工前都會先做快測,若感到不妥就即刻去做核酸檢測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