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是吳秀才?|徐玄振恨嫁心不變 黃仁燁渴求正能量 (19:1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6日

由韓星徐玄振﹑黃仁燁及裴仁爀合演的《為何是吳秀才?》大獲好評,連鄭裕玲(Do姐)也在電台節目激讚,該劇在「黃Viu煲劇平台」熱播中。早前徐玄振、黃仁燁及裴仁爀接受「黃Viu」越洋專訪,想不到徐玄振都深受「吳秀才」獨斷傲慢但又善良的性格吸引!

在《為何》中飾演的律師「吳秀才」的徐玄振,擁有無人可接近的幹練專業形象,吳秀才的時尚感造型,連她本人也表示想學習。劇中她要面對一直守護自己的「年下男」黃仁燁,現實中今年37歲的徐玄振早年曾明言有點「恨嫁」,如今事業如日中天,若再在麵包和愛情二揀一,她笑言仍然會選愛情,她說:「因爲要有個能分享快樂的人。」

曾演出《女神降臨》而人氣急升的黃仁燁,今次在劇中所飾演的「公燦」,與徐玄振上演虐心姊弟師生戀,他透露對方與吳秀才完全不同,大爆徐玄振是片場的開心果,他說:「前輩總是讓現場氣氛變得愉快,能夠營造讓所有人加油的氛圍。」

被問到他如果想要在公燦身上學到哪一點?黃仁燁表示希望學習對方在絕望中,也能尋找希望,他說:「我們活在世上,很多時候會遇到困難,像公燦一樣帶着正能量生活的話,應該能智慧地解決困難吧。」

另外,在劇中飾演TK律師事務所太子的裴仁爀,一直暗戀吳秀才,與好兄弟公燦上演三角戀。裴仁爀的角色就是一位「富二代」,為了營造衣食無憂的形象而不惜增肥,他表示增肥絕不簡單!裴仁爀只肥了16磅,但其他演員笑言「在畫面上看不出來」,令他感到遺憾。

裴仁爀在專訪中提到難忘拍攝現場氣氛輕鬆,對於今次的角色是法學院新生,他笑言長時間集中精神坐着學習,十分需要甜點:「一份甜甜的零食,對集中力會有莫大的幫助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