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「暹芭」襲港後 郭秀雲孖候選港姐梁家琪沙灘執垃圾 (20:5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6日

環保團體「海峰環保教育」前天(7月4日)聯同一班來自香港都會大學環保學碩士生及義工們約20人,到石澳進行沙灘清潔行動,因早前颱風「暹芭」襲港後,海面及沙灘上有不少垃圾,故「海峰」立即召集義工們協助清理。據「海峰」創辦人郭秀雲表示很感謝大家協助,並希望以後有更多年輕人及學生能加入義工隊。她稱當日僅個多小時,共清除達535公斤(1177磅)的垃圾,包括逾500個一次性飲料瓶、逾12支牙刷、口罩與超過4打塑料餐具。

應屆候選港姐梁家琪亦是今次活動義工隊成員之一,過往亦經常參與「海峰」的義工活動,提名她參選的郭秀雲說:「家琪非常熱心了解環保工作,雖然她參選港姐非常忙,但一聽到要為環保出力,立即抽時間參與,也開心家琪心繫環保工作,希望以後她一樣多些宣揚環保,延續這個使命,因為是很有意義的慈善工作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