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瀚霆生日 過百神徒尖沙嘴打卡 坐教主小輪兼摩天輪慶祝 (15:2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7日

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,教主)今天(7日)27歲生日,一班神徒(粉絲暱稱)舉行連串生日應援,包括慈善Pop up Store、免費乘搭天星小輪來回尖沙嘴至中環、與九巴舉辦長者免費乘車日、免費乘坐香港摩天輪,以及超巨型戶外座地LED廣告屏。尖沙嘴天星碼頭及來回中環的小輪亦換上Anson Lo的主題佈置,變身成「教主碼頭」及「教主小輪」。

今早8時起,過百神徒已聚集在尖沙嘴天星碼頭位置打卡,更大叫「教主生日快樂,神徒生日快樂」的口號,又狂影印有Anson Lo肖像的主題巴士。大合照時,他們將Anson Lo不同單曲造型的公仔放在地上一字排開,氣勢十足,並向到場的粉絲派發應援品。

神徒們被問到有什麼話想對Anson Lo時說︰「一起走下去,希望教主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,無論有什麼難關都會跟教主一起走下去。」他們表示Anson Lo除了在社交網甫相外,也有透過TG Group跟他們交流,希望教主有時間可再來打卡。

而在中環摩天輪,也有大批神徒冒着炎熱天氣排隊,當中不少人均是在尖沙嘴打卡後,再坐小輪到中環。

相關新聞︰盧瀚霆27歲生日 呂爵安留言「HB」被網民取笑太Hea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盧瀚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