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瀚霆27歲生日 神徒到旺角慈善Pop Up Store賀教主誕 (16:4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7日

男團MIRROR成員「教主」盧瀚霆(Anson Lo)今天(7日)27歲生日,其後援會展開大型生日活動,其中於旺角朗豪坊開設為期兩星期的慈善Pop Up Store,每日由上午11時開放至晚上11時,義賣雨傘、環保袋、帽、迷你肖像巴士模型、Q版公仔咕臣、口罩、小電筒等物品。由於疫情關係,攤位內實施人潮管制,只限成功網上登記的神徒(粉絲暱稱)進入範圍內拍照和購買紀念品,每個時段最多同時容納40位神徒。

現場所見,不少進入義賣攤位的幸運兒,都攜同收藏Q版AL公仔到場,趁購買紀念品前,駐足展覽區每個角落影相留念,各人都表現興奮。此外後援會在攤位外圍也設置了巨型教主佈景板給其他神徒拍照,皆大歡喜。商場內的大電視亦有安排播出MIRROR的合唱歌MV,增添氣氛。

相關新聞:盧瀚霆生日 過百神徒尖沙嘴打卡 坐教主小輪兼摩天輪慶祝

相關新聞︰盧瀚霆27歲生日 呂爵安留言「HB」被網民取笑太Hea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