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濤拍廣告食唔停 3啖KO一隻熱狗 狂吃爆谷被工作人員制止 (19:5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7日

MIRROR人氣王姜濤早前拍攝新一輯牙膏品牌廣告,廣告商貼心地為他準備了不同的場景,令他工作之餘又可以任食任玩,為忙碌的工作行程補充能量。姜濤亦表現出其為食本色,在拍攝其中一場要吃爆谷的場面時,即使練習時已成功將爆谷拋高來吃,卻仍然繼續拋繼續吃,直至被工作人員叫停阻止,以免他吃光道具爆谷。自封「拋爆谷達人」的他笑言︰「我係為有更完美嘅鏡頭效果,至不停食爆谷練習咋!」

拍攝另一場與眾演員開心聚餐的場面時,姜濤以3啖一隻熱狗的驚人速度,瞬間就吃掉了4隻熱狗,加上當時剛吃過午飯不久,令工作人員咋舌。姜濤吃時突然想起要確認熱狗數量是否足夠拍攝,幸好工作人員開綠燈,令他可以更開懷大嚼。姜濤拍攝當日與台前幕後打成一片,為令小妹妹放鬆投入拍攝,不時在鏡頭外弄鬼臉逗小妹妹笑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姜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