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內涼真3日未剪「栗子頭」 《六本木Class》今晚首播 (20:1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7日

改編自韓劇《梨泰院Class》的朝日電視台夏季日劇《六本木Class》將於今日開播,新劇由《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》竹內涼真、《我的殺意戀愛了》新木優子、《龍櫻2》平手友梨奈及《半澤直樹》香川照之合演。

新劇講述宮部新(竹內涼真飾)的父親死於交通意外,「富二代」肇事者順利逃過法律制裁,宮部為亡父討回公道卻鋃鐺入獄,跌落人生谷底,僅有中學學歷及犯罪前科的宮部幾經辛苦,終於在六本木開設居酒屋,一路披荊斬棘,誓向兇手復仇。

竹內涼真今早亮相朝日台晨早節目,落力宣傳新劇。他為跟足原著而剪了「栗子頭」髮型,卻因忙於宣傳,無暇修剪頭髮,「今日一早開工,髮型屋未開門,所以未剪」。他為保持「栗子頭」,每隔三日便需修剪一次。

《六本木Class》今日首播,香港觀眾可於「黃Viu」收看,今晚9時上架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竹內涼真 六本木Cla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