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歲關智斌自爆有中年危機 狂吃保健品 晚晚塗黑白頭髮 (19:2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8日

關智斌(Kenny)昨晚出席活動時,稱已拍竣新片《海關戰線》,小休一會後再為另一新戲開工。提到他在《海》片中有不少動作戲,又要坐船出海拍攝,Kenny慶幸平日常滑水,故上船拍戲也不會暈船浪。他說︰「有次出海拍戲近5小時,船身搖晃得幾厲害,幸我頂得住沒有嘔,上岸後才有少少暈。謝霆鋒身形好弗,騷肌戲就交給他,我無謂班門弄斧。」

雖然被網民讚樣貌身形保持得好,41歲的Kenny自爆有中年危機︰「其實要維持也困難,畢竟人到中年,已4字頭,新陳代謝比從前慢。我晚晚要自己動手將白髮塗黑,又狂吃骨膠原和保健食物。」容祖兒、Twins擁凍齡外表,Kenny笑言︰「可能與她們一直保持20多歲時的低能心境有關。」

卸任在即的應屆港姐冠軍宋宛穎、亞軍梁凱晴及季軍邵初,讚今屆候選港姐質素好、學歷高。邵初喜歡16號敖嘉揚,讚她樣子甜美;梁凱晴則指14號梁超怡笑容似韓星孫藝珍。兩人分享參選貼士︰「每日都飲薏米水或齋啡可去水腫,飲檸檬水則有助美白皮膚。雖然要節食減肥,但不能捱餓,否則沒力氣應付密集訓練,參選時要吃很多飯。」今屆港姐未能按原定計劃到日本拍攝外景,宋宛穎說︰「疫情未穩,但決賽夜能上紅館舞台一樣開心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