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開電視推2線劇搶觀眾 黃金時段收視排第2 贏ViuTV J2 (19:5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8日

香港開電視早前推出兩線劇,包括林峯、周秀娜及黃浩然主演的《黑金風暴》,以及胡杏兒、謝君豪及陳家樂等主演的《獅子山下的故事》。香港開電視今日(8日)公布收視,指晚上7時至11時的黃金時段收視成功超越ViuTV及J2,平均收視錄得2.5點,緊隨無綫排第2。當中晚上8時至10時半的平均收視為3.2點,ViuTV及J2同時段的收視為2.6點及1.9點。

《黑金風暴》昨晚(7日)一集的平均收視為3.7點,最高收視達4.2點,是劇集開播以來最高收視的一集。同於晚上9時30分播映的《獅子山下的故事》與ViuTV的《冥冥之中》,平均收視分別為2.8點及2.9點。

全新資訊節目《一線搜查》本周一(4日)首播,昨晚平均收視為3點,最高3.4點。節目由全女班主持坐陣,有宋熙年、林希靈、黃愷怡、丘靜雯、梁皓恩、簡采恩及林靜莉。製作組留意網民及觀眾意見後進行調整,由原定每集1位主持,調整為兩位主持,每晚與觀眾全方位搜查香港社區及時事資訊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