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丹妮讚廖子妤演技好 睇好憑《梅艷芳》贏女配角獎 (21:3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7月08日

王丹妮與廖子妤憑《梅艷芳》入圍「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」分別角逐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女配角,兩人昨晚出席Disney+舉辦的網上直播,吸引大批粉絲收看,更有來自台灣和馬來西亞等地的粉絲,大讚她們的演技,導演陳詠燊亦有觀看,預祝兩人在金像獎有好成績。有觀眾為日前生日的王丹妮送上生日祝福,令她非常開心,不停對鏡頭向觀眾大派心心。直播中兩人用1980年代的「講嘢Tone」與大家玩小遊戲,更即席挑戰默契比賽,當中最爆笑是二人指出對方最喜歡自己的身體部位,王丹妮估中廖子妤最欣賞自己的鎖骨和手指,還自爆︰「我最喜歡自己嘴唇旁的『為食癦』,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吃東西。」

王丹妮希望電影《梅艷芳》在金像獎得到好成績,亦希望廖子妤奪得女配角獎,因為子妤真的演技好好。廖子妤則說最好齊齊獎。問她們準備什麼戰衣行紅地氈?兩人表示仍在考慮中,廖子妤指自己會怯場,想起要行紅地氈就非常緊張,還在想以什麼打扮亮相。

(即時娛樂)